close

[2020/12/15更新#5]

嗨~你各位!經過半年又來更新啦

大家有想我嗎自戀(---

非常好~那就為你獻上\更新/

[2020/06/24更新#4]

這次我又更新了

發現官方新增了幾首歌,雖 然官方更新速度讓我有點冏..

(因為有些歌分類重覆,甚至還分類錯誤!!)

然後官方的遊戲介面更改很多,點歌部分變得很精緻,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
這期的有幾首歌~都從官方那邊歌單被消除了唷!!

[2019/12/18更新#3] 

奇怪有過這麼久沒更新嗎?我怎覺得一年一晃就過去了 好恐怖

為了讓大家方便以及更清楚地觀看,所以我把圖片換成了表格

附上懶人包聽歌清單 https://www.youtube.com/playlist?list=PLS4qRYyuOOEL-Qe9F9FFg7olGzc0bjQPc

↑↑ ↑↑ ↑↑ ↑↑ ↑↑ ↑↑ ↑↑.陸續增加中. ↑↑ ↑↑ ↑↑ ↑↑ ↑↑ ↑↑ ↑↑

[2018/10/07更新#2]

[2017/12/16原文#1]

為了方便讓其他玩家們知道唱舞全明星有什麼歌曲, 我一個個記錄了歌名 方便玩家學習歌

我一定要征服全歌單啦~會唱的歌以[🤍]來表示

打歌名就會出現歌手 所以請自己上網搜尋吧

以下的歌曲是按照遊戲點歌頁面的順序排的

上面是最新 [由左到右] /下面是最舊

華語經典

清唱一首

失眠飛行

牛奶麵包

慢半拍

緣分一道橋

你就不要想起我

SayGoodBye

紅色高跟鞋

歸去來兮

滾燙的青春

說謊

來自天堂的魔鬼

客官不可以

大碗寬麵

你的酒館對我打了烊

我在呢

社會搖

 

 

煙火裡的塵埃

心如止水

幹大事

戀我僻

那些年

真的傻

心跳的證明

怎麼了

起風了

1234喜歡你

小鹿亂撞

別讓我走遠

有一種悲傷

曖昧

只是太愛你

綠色

琵琶行

東宮

天亮以前說再見

只問你肯不肯

生僻字

知否知否

回憶的沙漏

出山

窗外的顏色

即視感

386

夜之光

年少有為

側臉

廣東愛情故事

一百萬個可能

東西

歐巴我不傻

不染

流浪

沙漠駱駝

可不可以

去年夏天

隔壁泰山

盜將行

走馬

嘴巴嘟嘟

倒數

我已經愛上你

青梅竹馬

可能否

怪咖

陷阱

愛你

讓我做你的眼睛

往後餘生

浪人琵琶

天地

初見初戀

雲煙成雨

答案

講真的

空空如也

如果雨之後

非酋

疑心病

咖哩咖哩

在青春裡遇見

小跳蛙

慢慢喜歡你

愛了很久的朋友

學貓叫

幾分之幾

再見只是陌生人

過客

再遇不到你這樣的人

紙短情長

最美情侶

80000!

我的一個道姑朋友

不僅僅是喜歡

等一分鐘

三角題

愛呀

佛系少女

體面

三生夢

那個人

流浪

9420

小白

愛的就是你

BINGBIAN病變

盡頭

最美的期待

灰色

消愁

友情越位

帶你去旅行

123我愛你

紅昭願

尚好的青春

歲月神偷

狐狸

躲貓貓

牽絲戲

世界上另一個我

如果我是一首歌

說散就散

背過手

我們的時光

我們不一樣

紅薔薇

風衣

沒有明天的明天

天后

追光者

魚仔

失戀無罪

愛你A.I.N.Y

海綿寶寶

我愛他

夜空中最亮的星

紅薔薇白玫瑰

Lydia

永不失聯的愛

再見

學不會

殺手

致愛

遠走高飛

我管你

兩個人的回憶一個人過

愛你

修練愛情

好喜歡你

將軍令

手掌心

失落沙洲

家後

不曾回來過

那些你很冒險的夢

有點甜

像天堂的懸崖

背對背擁抱

多遠都要再一起

我的滑板鞋

一個人想著一個人

入陣曲

風一樣的我

誅心淚

再沒有你以後

一直想著他

不如笑歸去

九張機

越過山丘

剛剛好

當我們只剩下我

愛河

陽光不鏽

再見安打

全世界誰傾聽你

最近好嗎

還來得及

斷執念

那些愛過的事

You are my sunshine

Fly out

家家酒

後來的我們

謝謝你愛我

你,好不好

不為誰而作的歌

光年之外

大火

你啊你啊

很不低調

天真有邪

派對動物

好好愛個女孩

母系社會

怎麼說我不愛你

頑固

讓愛傳出去

血腥愛情故事

別找我麻煩

是我不夠好

離心力

有理想

推開世界的門

如果我們不曾相遇

離騷

動物世界

最初的記憶

偶爾還是會想起你

揭穿

桃花諾

一半一半

我害怕

前度

一個人

分我一半眼淚

魔鬼中的天使

夜曲

小星星

殘雪

請安靜的忘記我

七月上

他不懂

面具

入戲太深

你一定要幸福

我愛洗澡

捨不得

天后

王子的新衣

如果沒有你

我的貓

國王與乞丐

一光年

好久不見

k歌之王

你在看孤獨的風景

天若有情

孤單墜愛

曾經守候

空白格

少女心

回憶那麼傷

野生動物

作者

睡公主

咱們結婚吧

我們的明天

獨家記憶

斑馬斑馬

走著走著就散了

吻得太逼真

下一秒

時間煮雨

其實都沒有

南山南

怪我囉

匆匆那年

不說

try

小幸運

錦鯉抄

讓心跳停了

不要忘記我愛你

愛妃

答應不愛你

剛剛好

演員

電臺情歌

愛情轉移

不將就

一次就好

紳士

醜八怪

歐諾拉

舞娘

突然地自我

暖暖

你還要我怎麼樣

觸電

不得不愛

幸運符號

旅行的意義

(YOUNG)

銀河

幸福總是可望不可及

美人魚

回到拉薩

赤裸裸

真的不容易

時間長了受不了

心之火

幻想家

愛囚

年輪

一萬個捨不得

一千年以後

小酒窩

曹操

小鎮姑娘

同桌的你

他不愛我

青春修練手冊

普通朋友

魔法城堡

就是愛你

睫毛彎彎

忽然之間

好想好想

第一次愛的人

當你老了

愛情三十六計

愛你

愛很簡單

MELODY

死了都要愛

如果還要明天

模特

李白

離歌

海闊天空

大城小愛

SUPER STAR

王妃

突然好想你

她說

時光機

綠光

戀愛ing

開始懂了

江南

信仰

忘情水

盛夏的果實

如果這都不算愛

沒那麼簡單

叫你一聲my love

膽小鬼

愛就一個字

自由

隱形的翅膀

遺失的美好

過火

愛之初體驗

最熟悉的陌生人

一個人的精彩

旋木

我可以抱你嗎

Lemon tree

我只在乎你

我願意

甜蜜蜜

寵愛

可惜沒如果

就是愛

分手快樂

以後的以後

落單的戀人

故作

天路

征服

一笑而過

後來

很愛很愛你

原來你也在這裡

天使

十年

情非得已

今天你要嫁給我

笨小孩

小情歌

擁抱

勇氣

董小姐

泡沫

最初的夢想

我的歌聲裡

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

步步

平凡之路

痴心絕對

 

網路歌曲

心如止水

幹大事

戀我癖

那些年

起風了

1234我喜歡你

小鹿亂撞

琵琶行

東宮

生僻字

出山

窗外的顏色

即視感

386

夜之光

廣東愛情故事

一百萬個可能

東西

歐巴我不傻

流浪

沙漠駱駝

可不可以

去年夏天

隔壁泰山

盜將行

嘴巴嘟嘟

我已經愛上你

青梅竹馬

可能否

陷阱

讓我做你的眼睛

往後餘生

浪人琵琶

答案

講真的

空空如也

小跳蛙

學貓叫

再見只是陌生人

紙短情長

不僅僅是喜歡

佛系少女

流浪

9420

愛的就是你

BINGBING病變

盡頭

最美的期待

帶你去旅行

123我愛你

紅昭願

我們不一樣

海綿寶寶

我愛他

遠走高飛

癡情玫瑰花

謝謝你愛我

大風吹

一百種孤獨的理由

童話鎮

剛好遇見你

新年快樂

野子

你是我的眼

星座戀人

那年夏天我學會了

穿越魔咒

愛要坦蕩蕩

最炫民族風

三國戀

給我你的愛

兒歌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遇見

貝加爾湖畔

夜空中最亮的星

小雞哔哔

小蘋果

 

 

影視經典

只問你肯不肯

知否知否

不染

雲煙成雨

愛了很久的朋友

幾分之幾

體面

三生夢

狐狸

都選C

將軍令

家後

背對被擁抱

風一樣的我

誅心淚

九張機

癡情玫瑰花

酒矸倘賣無

當愛已成往事

涼涼

啷個哩個啷

繁花

三生三世

月亮代表誰的心

致青春

微微一笑很傾城

喜洋洋和灰太郎

葫蘆娃

蘇三起解

親愛的你不在我身邊

愛轉角

對面女的看過來

月亮代表我的心

不再見

 

 

粵語金曲

下一站天后

我們的合唱

睡公主

兩敗俱傷

口不對心

富士山下

非走不可

ABC

光輝歲月

千千闕歌

喜歡你

 

外語經典

一百萬個可能...

i hate you but i love you

diamonds

love yourself

price tag

the scientist

hey jude

if i were a boy

make you feel my love

hello

likey

T.T

knock knock

jelly jelly

cheer up

marry you

see you again

 

 

希望我做的歌單你們會喜歡喜歡幫我點個留個言唄

要不多多來我部落格看我吧

 

請尊重原作者 可以私下觀看

但請勿照抄拿去其他平台

需要放在網路上的請註明出處

研磨愛 の 部落格

 

arrow
arrow

    研磨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