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死都不想工作--->抱持著能量上班 

第一集:如何克難不想工作心態の一生歷程表

今天就來告訴大家野菜工作的故事路程.以及我如何克難.與大家一起探討分享

第一份工作  16歲    夏天   紡織工廠         工作天數  20天

第二份工作  16歲    夏天      飲料店        工作天數  1年三個月

第三份工作  17歲    秋天    加油站       工作天數  八個月

第四份工作  18歲  夏天6月   塑膠工廠       工作天數  半年

第五份工作  19歲  夏天   自家檳榔攤   工作天數  三個月

第六份工作  19歲  夏天   飲料店     工作天數  三個月

第七份工作  20歲  夏天   書局      工作天數  三個月

第八份工作  21歲  秋天   自營檳榔攤   工作天數  三個月

第九份工作  22歲  夏天   紡織工廠    工作天數  三個月

第十份工作  22歲  夏天   加油站       工作天數  兩天

第十份工作 22歲  夏天   泰式料理    工作天數  三天

十二份工作 22歲  冬天   加油站     工作天數     一年一個月..持續中

2017/12/28~2019/1/18    現在快24歲了

我相信這應該是我年輕中最後一份工作

工作間我有很多壓力 當我意識到我不想工作的時候是在我18歲的時候

我好害怕 工作也好累 賺的錢不是自己的

那時候我精神更累 那會使我沒動力 不想工作

 

 

我常想:賺錢都被家人拿走 我還剩甚麼?未來難道要毀在家人自私中嗎?

說好專屬於我的未來呢?為甚會這樣講家人自私??請期待第三集野菜の故事

 

 

我在18歲開始頹廢

換工作間會休息三個月以上

屢屢在環境與家人威脅之下.又找份工作

可我卻越來越害怕.20歲開始找的工作不到三天或三個月都做不下去

第一天自信滿滿 第二天負面想法 第三天就做不下去請辭

 

 

終於 壓力壓垮了我   一提工作就頭皮發麻 痛不欲生 甚至想死

我過了廢物米蟲般的生活至少八個月

甚至我覺得不工作靠男友也能過活

但男友也已經表明要我去工作所以我不得逼自己(

 

 

但在某天我像頭腦開竅般可能更像被雷打到整個人都變了

靠著4根稻草[履歷書]我到4個加油站應徵

眼看第一個二個三個...都是同樣的口語回應再連絡...

終於來到最後一間加油站 告訴內心不再失敗並調整心情

害怕又緊張的拿著履歷表走進去有個漂亮的小姐姐幫我面試

當天下午接到通過面試的消息

這次我對內心深處講:我要好好的工作.最後一次機會

如果不做好 我以後不可能再做好甚麼事情了

 

 

 

2017/12/18我開始在加油站上班~

到今天.現在我很快樂 工作也很穩定

雖然工作偶爾很累 但我還是會努力的

我很感謝一路上的每個人以及我的家人~我最感謝我自己

因為我終於鼓起勇氣打擊過去那樣墮落的自己

雖然偶爾感到難過悲傷哭泣甚至生氣

但我每天都在鼓勵自己~愛自己~

唯有靠自己打拼~我的世界才會快樂

 

要學會去喜歡自己並努力生活的HAPPY

告訴自己內心上班的好處種種

1.薪水可買我需要的一切

2.保證提高我的生活品質

3.不會餓死冷死擔心未來

4.可以完成我的理想夢想

5.可以提高自尊與自信心

對了我現在24歲XD

BY 祝大家工作順心 愛自己必能解決一切

還有第二集喔!!編輯中

 

arrow
arrow

    研磨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