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初的時候 我去報名了 在台南善化來來駕訓班

自排目前收費:台幣11500$       手排收費忘記了...因為現在手排車不多.不過肯定比自排便宜

報名的準備事項!可以GOOGLE他們電話直接問就可以了!

過程:10/9... 也就是今天考試    7:50分要到監理站2F  他監理站準時開門  不過兩邊側門似乎也有路的樣子

到了2F耐心等待 等8:00過幾分鐘就會請你們去筆試教室

並確認門口外上面螢幕座號  手機須關機,放在包包裡或帶身上,包包必須放在教室前面桌上    對號入座

[菜菜就是太著急了.還開門進去問可以進教室了沒.祕書很耐心又溫柔的說:等等考試會叫你們進入。我就又默默回座位了]

最後快考試這三天 我都失眠..因為太擔心又緊張.不過時常想如果考過後未來要作甚麼事情等等.考試當天其實筆試真的好簡單一下子就過了

 

菜菜的學習小撇步:

在課本上面的圖片號誌 標線 標牌 警示燈 告示牌 拒馬 之類的背下來

其實幾乎不看課本也沒關係.只要背模擬考的題目就夠了

來來駕訓班會在學車的第二個禮拜

教練會給你一張紙 請你去看他們教室裡的模擬考資料[黏在桌上]

從左邊至右邊是1->16卷     從左邊開始的第一卷 由上第一題~往下開始寫起 :))[不會填寫的話.可以看抽屜的其他人怎寫唷~~]

不想在教室寫的話 可請教練把模擬考的文件發到你的LINE交友軟體上面

你可以在任何地方選擇電腦或者是手機開啟文件[文件上面的題目尾邊都會寫頁數!清楚告訴在來來課本上面第幾頁]

有16卷 每一卷的 圖示選擇題10*   圖示是非題5*   文字選擇題10*    文字是非題15* = 總共640題..

別怕 各位們 圖示真的很簡單 所以大家可以先學圖示  再學後面文字的題目

不過課本我建議至少大概看過一次還是比較好

我建議不想待在駕訓班太久的朋友們  可以把車練完的時候 回家用上面方法學習就好

最後快考試的前一個禮拜要繳交報名費1500$+身分證

arrow
arrow

    研磨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