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集  因心情而衝動讓自己生活變化太大的我

一晃眼 都已經到了2020年的五月快底了
有人希望我趕快出第三集...拖了那麼久真不好意思

----------------------------------[進入正題]----------------------

在做加油站的期間
前輩一個一個走了

雕難我的人也走了

之後就是我成為了小組長

 

要排班 油車來要接洽之類的

公司大人不在 就是我要處理一些芝麻小事

後來我跟借我三萬塊的阿智分手了

(第二集有提到,在這裡化名阿智)

 

我也將錢還完給他了。

我又再度療這段情傷;

很快的我搬回老家住,

住一段時間 我嫌老家隔音不好 太吵

我又自己搬出去住,

之後我其中有個遊戲網友,我跟他很好

我在外面住不到兩星期的期間

發現他就住在隔壁小區,

我就跟他說我住的新家這邊,半夜都有狗叫聲

後來我跟這網友談好要再另外合租一間房子

那邊環境很好 也不會很吵雜 就是有點不方便 但還是有7-11

我還是有在做加油站 也開始在讀書

後來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

我在加油站認識一個同事跟他交往 又被他背叛,我就跟他分手

但因為還是會在工作場所見面

日復一日 我心情還是調不過來 畢竟他傷害我很深

所以我辭職了.....

2019年9月多我去台中跟網友住 然後工作不穩定 台中生活步調太快我跟不上

我又回來台南老家住 直到現在

之後都跟阿公做農事 一天一千塊以上 半天2小時到4小時至少有五百/六百$

阿公沒有找我去工作 或天氣不好

我就是在家裡開實況 當陪玩師....但還是沒有甚麼$

我想想還是必須找一份工作 或者跟阿公說叫他要常找我去工作....

反正目前工作很不穩定.....

其實我很想回去之前的加油站

但因為我前男友還在那裏

加油站根本不會在錄取我 讓我回去狗咬狗..難受

---------------------------------------------------------------------------
2020/06/06

現在跟阿公工作 噴農藥 割草 很穩定
一個月都兩萬以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工作記憶 工作心得分享
    全站熱搜

    研磨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